•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图说两会】谈发展述心声!这10位政协委员的发言“亮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 见习记者 俄少飞) 4月23日,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0名政协委员围绕协商民主、民营企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城区污水治理等内容作了大会发言。

委员发言


慕瑶委员作了题为《厚植协商底蕴,发挥整体效能》的发言。

吕进财委员作了题为《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的发言。

郭锐委员作了题为《加强生态保护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史彩英委员作了题为《加强乡风文明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李相宏委员作了题为《积极融入西安都市圈 打造重要特色节点城市》的发言。

张玮委员作了题为《改善生态环境 建设宜居新村》的发言。

魏文娟委员作了题为《关于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的实践思考》的发言。

张武德委员作了题为《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的发言。

杜芬芬委员作了题为《助力子午岭森林资源保护再上新台阶》的发言。

张继宗委员作了题为《加大城区污水治理力度 努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的发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