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减免电费643.21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旻霄 王锦林) “2至3月份,庆阳供电公司为我们厂减免电费309.86万元,很大程度减轻了我们复工复产的运营成本。”日前,长庆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水厂负责人在收到2至3月份电费结算单后高兴地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迅速落实国网公司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第一时间完成全市61299户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及大工业电价的电力客户用电行业信息的核对确认工作。采取电话、短信、“网上国网”、海报、电子屏等渠道宣传、解读政策;畅通业务办理渠道,积极推广线上办电,提高办理效率,压减办电手续和时间。针对重点客户制定“一户一策”供电服务保障方案,精准施策,上门服务,紧密监测客户复产负荷增长情况,及时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438.62万元,惠及电力用户212户;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用电客户电费204.59万元,惠及电力客户61087户;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惠及客户12户。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