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与甘肃工程咨询集团举行座谈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5-18 21:38:0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5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甘肃工程咨询集团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座谈会。甘肃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廷祯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并推介了合作项目。甘肃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建平、苟海龙,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卢小亨说,甘肃工程咨询集团管理水平高、经营业绩好、业务范围广,在规划设计领域创造了很多精品。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地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坚实的合作基础。“十四五”期间,庆阳市将迎来大发展,双方的合作空间也将进一步拓展。希望双方在巩固传统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围绕水利、教育、文旅以及新型城镇化等事业发展,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互惠互利、嵌入式发展,努力实现地企“双赢”。

  马明介绍了集团公司运行情况。他说,近年来,庆阳各项事业发展欣欣向荣,经济总量位列全省前列,发展前景好、潜力大,是甘肃工程咨询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他表示,集团公司将切实发挥好技术优势和智库作用,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采取全过程咨询、融资代建、业务总包等方式,积极主动参与到庆阳的项目建设和项目投资中来,努力打造优质项目、精品项目,助力庆阳大建设、大发展。

责任编辑: 李博芬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