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庆阳市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审议《庆阳市“六保”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6-02 22:42:4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6月2日,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庆阳市“六保”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市政府系统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清仓见底要见真招,加大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力度,确保各类线索全面“清零”。根治乱象要出重拳,结合全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抓好“行业清源”行动,真正实现长管长治长效。

  会议强调,落实“六保”措施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保促稳、精准聚焦、分类施策、条块结合,全面落实“减、免、缓、补、服”各项扶持政策,进一步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全力以赴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要真正过“紧日子”,大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确保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

  会议强调,要按照“五个决不放过”要求,找准问题症结,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信访交办问题和通报预警问题整改。要加快发展智慧环保,增强督察检测力度,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全力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好管好用好污水处理设施,坚决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