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小亨调研宁县长庆桥工业集中区规划建设情况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6-02 22:46:19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前往宁县长庆桥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煤化工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和装配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

  宁县长庆桥工业集中区是甘肃省重点建设的工业集中区,也是国家能源局批准的煤电化产业聚集区。卢小亨现场听取了集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煤化工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和装配产业园规划用地情况。他强调,长庆桥工业集中区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煤化工、物流、装配等产业有基础、有条件。宁县县委、县政府和长庆桥工业集中区要紧扣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抢抓国家政策机遇,谋划实施煤化工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尽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加快集中区建设,委托专业机构完善发展规划,优化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进一步提高园区创新服务水平,增强综合承载能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谋划包装一批产业化项目,实行园区整体招商,着力打造煤化工、物流、装配产业集群。要创新工作方式,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尽快把园区建设好、把企业招进来、把项目落下来,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