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西北地区首条大樱桃分拣生产线启动运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西北地区首条大樱桃分拣生产线启动运行

5月29日下午,西北地区首条大樱桃自动化分拣生产线在天水市秦州区安装调试完毕并启动运行,标志着秦州大樱桃在分拣包装环节实现了机械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据了解,大樱桃自动化分拣生产线由天水嘉瑞恒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0多万元定制引进,是目前国内同行业第二套,也是最先进的一套定制生产设备,能自动检测樱桃的糖度、色度,还能根据果形大小自动分级。该生产线运行后,日加工分拣樱桃量可达15吨,能有效改变人工分拣成本高、效率低,果品质量难以把握等问题。

目前,秦州区大樱桃栽培面积达8.4万亩,年产量4.3万吨,年产值8.6亿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