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我做主,快看孩子参与设计的班级环境咋样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6-09 15:28:4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 6月8日,庆阳市庆化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举行。

    环境创设作为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个性发展方面作用显著,越来越引起该园的重视。

    庆化幼儿园环境创设包括主题墙布置、功能性区域创建和家长园地栏设立。教师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充分利用空间,让幼儿参与其中动手创作,创设出与教育相吻合的环境,旨在激发幼儿的自发学习兴趣和主动探究的求知欲,在拓宽幼儿的视野,促进幼儿想象的同时,让幼儿在其中受到美的熏陶,认识到了自己是环境的主人,真正使幼儿感受到幼儿园是他们的乐园。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