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甜永高速宁县段部分进入路面铺设阶段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6-12 18:35:5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 ) 6月11日,甜永高速宁县段工程稳步推进。目前,宁县隧道和城北河大桥都已完工,九龙河特大桥正在进行合拢施工,部分路段已经进入路面铺设阶段。

    甜永高速北通银川,南接西安,是国家高速公路银百高速(G69)的一部分,在西北区域分别与青岛至银川、定边至武威、青岛至兰州、银川至昆明等国家高速公路连接,是宁夏、甘肃、陕西三省区毗邻地区重要的对外运输大通道。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