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公路段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赵金龙)6月18日,正宁公路段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月陇原行”活动。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政策法规,多形式为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常识。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正宁公路段紧扣宣传主题,围绕《安全法》《公路法》、自然灾害防治、疫情防控、沼气使用、超限管理等方面,充分利用微信、QQ群、电子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在县城街道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及手册。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