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梁环平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5c19c2e0d2441c89a002630d97e8857.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高平)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正宁县政协主席梁环平带领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深入山河镇冯柳村、佑苏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梁环平先后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赵清才和赵宝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用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努力将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梁环平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关部门和乡村要时刻关心老党员日常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多为老党员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