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百企帮百村”西峰企业家助推精准扶贫活动走进后官寨镇赵咀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d206019a1034991a9ae320aa6ddb139.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娜)6月24日,由西峰区委统战部主办、区工商联、后官寨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百企帮百村”西峰企业家助推赵咀村精准扶贫活动在后官寨镇赵咀村举行。

  西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瀚,市、区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代表先后对赵咀砂石加工交易市场项目、盛草原黑山羊繁育基地、“331+”正大生猪育肥基地等赵咀村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介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村级项目发展和未来规划与镇村负责人、合作社法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赵咀村特聘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家协会会长刘百琳等四名同志为赵咀村产业发展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推介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向赵咀村小学学生、高龄老人及困难群众进行捐赠和慰问。

  

25a94815ae5e448daf3254544e7f6028.jpg

  

  据了解,此次“百企帮百村”西峰企业家助推赵咀村精准扶贫活动,旨在鼓励支持民营企业与后官寨镇赵咀村“结对”发展特色种养殖产业,立足赵咀村村情实际,精准制定帮扶措施,村企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