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百姓问事】庆阳市实验小学迁建工作进展如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高于婷)日前,市民张先生在中国庆阳网“市长信箱”栏目留言反映,他是西峰区科教苑小区住户,今年秋季女儿将进入小学一年级,“希望女儿能上学近一点,不知道目前庆阳市实验小学迁建工程进展怎么样,秋季开学后有没有针对科教苑小区的招生?”

随后,庆阳市教育局对此进行了回应。据介绍,庆阳市实验小学迁建项目,是2019年市列重点项目, 2019年4月19日开工建设。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期耽搁近50天左右,加之市级财政困难,资金紧缺,项目建设、附属工程、内部装修及内配设施资金缺口较大。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以赴通过融资、贷款等方式多渠道筹措项目经费。为抢回滞后工期,施工方调整原有施工计划,重新按周倒排工期,延长每天施工时间,增加夜间施工,每天早7点30至晚9点30加班加点抢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就市民所关心的孩子后季上学问题,可届时关注西峰城区招生公告,由西峰区教育局按照“小学就近入学”原则或调剂派位解决,保证孩子有学上。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