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党外人士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董映辰 杨超)6月23日,合水县委书记解平就合水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党外人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县委书记解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宁一行先后来到中国民主促进会合水县支部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合水县支部委员会、合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合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乐蟠小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走访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党外人士工作开展情况。

解平要求,各民主党派和联谊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民族工作作为全局性、战略性任务、基础性事业、生命线工程推进,在履职尽责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民族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县委统战部和相关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树牢民族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教育引导党外人士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坚定意志、凝聚力量,理解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期间,解平还走访慰问了少数民族贫困代表黄碧君,少数民族下岗工人代表李君梅。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