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6月29日,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专题研究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建宏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怀仁、苏秀霞、马永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何奎列席。市政协党组成员贺立峰代表市政协办公室党组作了发言,各县(区)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李银强调,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集中体现,发挥作用、凝聚共识的必然要求,坚守定位、保障履职的内在需要。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推动全市政协事业提质增效。要以清醒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路径措施,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在政治方向上坚定不移,强化思想建设,切实在理论武装上坚持不懈,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在党建引领上坚强有力,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在工作落实上提质增效,强化纪律建设,切实在教育管理上从严从实,全面提升政协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以上率下,统筹抓促落实,注重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以坚定的行动自觉,努力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抓实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