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动员部署全县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裴建发 沈飞)6月28日,合水县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安冠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合水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说明。指出,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具体落实,包括一个总体方案、三个专题方案和8个行业领域专项方案,整体活动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同期实施推进,用三年的时间,通过实施各项工作举措,促使全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安冠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重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载体,全面彻底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紧而又紧。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要严格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细化目标,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各环节“零失误”,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完善防灾减灾、应急管理责任体系,加强对多发频发事故规律的研究,完善重大安全风险的严防严控机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