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整合优势资源 集中力量突破瓶颈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593419571606023092.jpg

  庆阳网讯 6月28日至29日,华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在调研华池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整合优势资源,集中力量突破瓶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张小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长庆油田页岩油华H60井场、华池县任升千头牛繁育及十万头肉牛养殖示范基地、华池县农光互补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593419593719081065.jpg

  张小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按规划一步步实施好项目;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1593419613585081715.jpg

  张小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把项目建设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各职能部门要继续抓好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确保各项重点项目稳步顺利推进。

  

1593419736137069625.jpg

  期间,张小强还调研了华池县经营性公墓和殡仪服务中心选址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长远、加强沟通,做到项目建设与城市规划相协调;要统筹考虑道路交通、地形地貌及配套设施等因素,尽快拿出项目选址意见书和规划方案,确保殡仪馆搬迁项目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胡正平,副县长朱悦、宋生明一同调研。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