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彭原镇积极开展德育教育进校园暨国学经典读本捐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9172fdd81ed452dbadd98941d72269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超)为弘扬民族优良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6月19日至24日,彭原镇学区在地坑小学开展了德慧智国学经典教育教师培训会暨国学经典读本捐赠活动。

4c2641715f984654ab3af9f8e9c204bb.jpg

  活动共为全校117名学生和15名教师捐赠国学教育读本132本,国学教材教辅五类78本。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好评。

  据悉,开展德育教育进校园暨国学经典读本捐赠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国学经典诵读和德育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青少年在诵读学习典故中传承和弘扬优秀的国学文化,传承和发扬“仁义礼智信”等中华主流文化精神和价值追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