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1200余家企业参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06-30 09:13: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6月30日电(记者张新新)6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拉开帷幕。此次数字展览会以“云上甘肃,贸通天下”为主题,共有来自甘肃、浙江、广东等28个省(区、市)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阿联酋、波兰、印度、土耳其等国家的14000多买家和采购商线上参观。展品类别以甘肃“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涵盖循环农业、先进制造、中医中药、通道物流、文化旅游、清洁生产、节能环保以及“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搭载网展贸MAX服务系统,依托外贸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为参展企业提供4万多条买家数据对接,其中特别为甘肃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线上商品展览、四场线上专项对接以及近百场相关配套活动。甘肃省黄羊河、红六福、酒泉盛天等十家农特产品特色企业参加了贸易周在线直播活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买家客户进行了专场对接,寻求合作商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慎峰表示,此次展览会是疫情下促进各国贸易投资畅通、深化中外企业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的创新举措和有效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在线洽谈机会和精准定位服务。

  甘肃省副省长程晓波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稳定外贸朋友圈和外贸基本盘,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举措。(完)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