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直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6e99712888940799b516cdb95f17a37.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娜)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西峰区直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立说立行转作风、快干即办抓落实、提速提质创一流”主题演讲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演讲比赛中,来自区直机关各党(总)支部的15名党员干部聚焦区委“三抓一进”总要求,围绕“立说立行转作风、快干即办抓落实、提速提质创一流”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表达了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争先晋位树标杆、雷厉风行抓落实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来自区金融办的乔兰斐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区环卫局的赵浩博、区人民检察院的贺蕾蕾获得二等奖,区电视台惠婷婷等选手获得三等奖。

  

09b8567e8b624e6c9de02f5b101e52ee.JPG

  会议同时表彰奖励了区直机关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政治建设为根、强化党性修养,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以先锋模范为镜、激发发展活力,以作风建设为本,提升工作效能,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根植为民情怀、培养严实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在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区直机关各党(总)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