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银西铁路西峰段项目用地征迁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dfecd1ab55c4d38b76ed95c60d6c234.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煜晨) 6月29日,西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主持召开银西铁路西峰段项目用地征迁工作会议。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土地收储中心主任张国峰,银西公司协调部、中铁十九局及相关乡镇、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银西铁路西峰段外部环境隐患问题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各征迁安置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中铁十九局、银西公司协调部、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对做好征地和隐患问题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李廷位指出,银西铁路是国家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用地保障和沿线隐患问题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任务,也是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高度警醒、迅速行动、深入研究、强化措施、全力推进。

  李廷位要求,各征迁安置组要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将征迁任务和责任分解细化,逐村逐组商谈签订协议,严格执行征收补偿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做到底,按政策规定开展征迁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想方设法克服畏难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和手段,依法依规加快遗留问题和隐患问题处理;要对问题实行台账和销号管理制度,靠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间,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按期整治到位。

  李廷位强调,要切实加大对银西铁路项目用地征迁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扎实细致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支持。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制度,根据阶段性工作需要,及时疏理归类问题,定期研究解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建立督查考核机制,对征迁工作滞后、影响整体工程进度的,要严肃责任追究,倒逼各责任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