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赴董志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af7e5a186e542948094f9acf34ca209.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万婷)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前往董志镇,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代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家中,同他们一起喜迎建党99周年,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董志镇野林村老党员赫光玉,1974年7月入党,曾担任村委会主任及村党支部书记,2002年离职。张希岳关切询问了老支书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得知赫光玉夫妻二人及儿子常年患病,生活比较困难后,他叮嘱镇村干部,要主动关心老党员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落实各项政策补贴,真心实意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

  

6d9400bdbbd14f9fad996547459740a5.png

  在董志镇董志村原党支部书记左仲福家中,张希岳与他交谈,听老同志讲述过去的奋斗故事,一起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当得知老支书离职后,能够主动服务本村项目征迁、群众矛盾纠纷调处工作时,张希岳指出,老一辈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是当代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我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12c9c2ee54614eff8847da19be11cda6.png

  在看望慰问中,张希岳强调,关爱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发展特色主导产业,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发展带来的变化,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及董志镇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