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开展《新森林法》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593492460803080966.jpg

  庆阳网讯 6月30日,华池县开展以加强生态建设、保护森林资源为主题的《新森林法》普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通过摆放《新森林法》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新森林法》宣传册和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为在场群众进行新森林法的讲解,普及林业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并呼吁群众向身边亲朋好友多加宣传。

  华池县自然资源局主任科员正高级工程师朱月鹏说,今天我们县林草局组织开展新颁布的《新森林法》宣传活动,其目的就是大力宣传《新森林法》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人人学法、用法、懂法、敬法,更好的保护现有林草植被资源,进一步强化生态建设保护意识,为建设山青、水秀、民富、县强的新华池而共同努力。

  

1593492477805097891.jpg

  市民李林涛说,今天他们宣传的《新森林法》,我也了解了一下,我觉得作为华池人,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护好华池这些森林,为我们以后生活环境更舒心,也为华池以后变得越来越好尽一份自己应该尽的责任。

  

1593492491749080549.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贯彻实施新《新森林法》,增强广大群众森林资源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