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参加 “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娜)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之际,6月3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庆阳宾馆举行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西峰区现场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8.66亿元。

  市委书记贠建民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推介会。副市长吴丽华介绍了我市优势产业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陕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张海雄代表参会商会和企业作了发言。

  市区领导董建镇、李银、尚科锋、柴春、何奎、张希岳、王驰、李廷位、张瀚、齐文潇出席。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庆阳的广大客商、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庆阳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以创新谋发展,以合作赢未来,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更广视角的招商引资、更深层次的共享发展,经济实力持续增强,产业转型持续推进,发展空间持续拓展,投资环境持续改善。庆阳经济发展将迎来更高能级的跃升,能源开发将进入全面发力的时期,现代农业已迈上良性发展的轨道,文旅产业正焕发多姿多彩的魅力,期待各位朋友把事业的坐标锚定这里,把投资的目光瞄向这里,把创业的梦想播种这里,把诗意的畅想驻留这里。庆阳市将始终坚持市场化改革的方向不动摇、不停步,切实尊重企业市场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广“不来即享”“项目管家”等服务模式,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干事、成事,让各类企业、各路客商在庆阳舒心、安心、称心地投资、发展。

  

  张海雄表示,陕西甘肃商会将一如既往、倾心尽力讲述庆阳好故事、传播庆阳好声音,做到有资者出资、有力者出力、有智者出智,宣传家乡特色优势,维护家乡声誉,参与家乡事业,为庆阳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推介会上,西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庆阳正大食品加工厂建设项目、庆阳城北商务创新港建设项目、庆阳居立苹果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