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王刚走访慰问卅铺镇困难老党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ecc4fd080cc4c65838b21f58068cb03.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逸轩)庆七·一、送真情。庆城县委副书记王刚带队赴卅铺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组首先到齐塬村老党员邓仲齐家里,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得知曾担任村干部,王刚鼓励他要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余热,继续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67654e79cd874b31925b2804a50edb30.jpg

  随后在齐塬村村部,查看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王刚指出,目前,齐塬村阵地建设基本完成,面貌已经大为改观,下一步要抓紧配齐配强村班子队伍,抓实抓严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想方设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村级发展再上台阶。

  

d2b72c530cb748d982d7c696c33ee83f.jpg

  慰问组到王桥村王兴海家中,通过交谈得知老人今年已经77岁高龄,党龄51年,儿子王全平身患重病,今年多次住院医治,家中收入微薄,生活困难。慰问组向他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六个一”爱心包,鼓励他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dbc741b103524889b70e57fabd90163c.jpg

  慰问中,恰逢王桥村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及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奖励活动,王刚一行参加了纪念活动,并为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刚强调,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离不开党员群众同心同德的鼎力支持,镇村党组织一定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认真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卅铺镇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疫情监测、交通检疫、社会稳控等方面,成绩突出,希望受到表扬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和村级事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