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何骁玲慰问蔡家庙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d4413a2d58c44c4189ca1d636767d4cf.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齐伟) 6月30日,庆城县政协主席何骁玲对蔡家庙乡疫情一线防控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慰问中,何骁玲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亲切交谈。徐新庄村村医说:“作为一名医者,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他必须舍小家,为大家,必须义不容辞的坚守第一线,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坚持不懈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5af4f8f6ffae445bb1a5865222ecbdf4.png

  何骁玲指出,乡镇基层工作者,特别是医务人员勇担重任、默默奉献,构筑起群防群治的坚强堡垒,悉心服务人民群众,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锤炼过硬的服务群众本领,聚焦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