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苟爱仁慰问太白梁乡生活困难党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永涛) 7月1日,庆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苟爱仁深入太白梁乡王渠村、众义村困难老党员兰绍斌、段有福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e7071a5f3743465b83cfd698e183d0c2.png

  苟爱仁在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党章、党徽、党建书籍等,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的儿子儿媳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多学技能、增强本领,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助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1db4926accbf4a2e93155e52c121ce66.png

  慰问结束后,苟爱仁先后来到该乡中合铺村、众义村实地查看了解了中合铺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众义村林畜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规模和收入等情况,对村部标准化建设和合作社规范化建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7e1fef64bedc4c72a9480e87d4509019.png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