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7月1日,华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1593589827819082710.jpg

  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辛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及赵杰、王龙、杨治宪、刘建波、朱悦、赵迎民、刘文军、曹建梓、赵怀博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1593589848529022238.jpg

  辛少波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明确任务重点,勇担政治责任,狠抓重点难点,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实现提质增效。要加大宣传,形成声势,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大力营造组织放心、干事安心、群众满意、社会协同的专项斗争环境。要充分发挥“百日攻坚行动”的催化作用,全面激发内生动力,下最果断的决心,用最果敢的行动,背水一战,奋力拼搏,用专向斗争的成果检验干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辛少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痛定思痛,重新考量,全面推进问题大会诊、大起底、大整改,深入自查剖析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明晰整改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谁来干、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解决什么问题、什么时候完成、配套完善什么机制等等,确保整改工作方向对路、措施精准、务实高效。要把“线索清仓”“案件清洁”“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动清源”“逃犯清零”的“六清行动”目标任务抓在手上,抽调精干力量,对标全国扫黑办和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切实加强线索核查、案件侦办、打财断血、惩腐打伞、行业治理等推进力度,向黑恶势力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确保打快、打深、打彻底。

  

1593589875680068818.jpg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龙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华池整改方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迎民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各相关部门就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行业整治配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