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微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何涛)“七一”建党节前后,合水县各级党组织着力微宣教、领跑微服务、唱响微声音,采取喜闻乐见、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方式献礼党的生日。

  据了解,合水县各级党组织充分依托陕甘红军纪念馆、包家寨子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锤炼活动,以初心教育微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与帮扶村组开展美丽乡村共建活动,通过硬化乡村院落道路、清理污水边沟、“扮靓”文化墙、种植小菜园等举措,点亮整治乡村人居环境、消除视觉贫困微心愿;以召开专题微座谈的形式,重温入党志愿书,讲收获、谈体会,回顾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开展困难老党员微走访活动,送去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与此同时,以“讲好红色故事 弘扬南梁精神”主题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讲好合水党史微故事,厚植合水红色底蕴,扩大资政育人效应,让红色资源立起来、活起来、用起来,让“大美合水”靓起来。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