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华池两县信访局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张凡)近日,镇原县信访局、华池县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双促双建双打造”党支部联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做合格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南梁精神。

  据了解,此次“双促双建双打造”党支部联建主题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断加深初心和使命感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提升党支部的组织活力,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