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省科协调研组来环县调研科协工作及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杨瑞瑞)  6月30号至7月1号,省科协副主席张平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科协工作及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张平先后来到甘肃庆环肉羊制种有限公司、山城初级中学青少年科技馆、环县大学生养羊产业协会、环县羊羔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解我县羊产业发展和养殖技术培训、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层科普场馆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平对我县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广大科协工作者要明确工作职责和思路,办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加强科技工作者之间的联系,倾听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反映科技工作者的诉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组织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中心工作,解决产业难题,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发展问题,保障产业持续稳固发展;要通过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提升科技水平,从而达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要进一步加大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力度,建设标准化、正规化的科协机关;

市科协主席马海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正锋陪同调研。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