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沈文祥督查高考备考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董映辰 杨超) 7月1日,合水县委书记解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就我县今年高考备考工作进行督查。

解平、沈文祥先后来到县教科局机密室、高考指挥中心、合水一中高考疫情隔离室等地,详细了解了试卷保密、考场布置、安全防范、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等考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解平强调,高考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关系到每位学子的前途和命运,教科局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紧盯关键节点和薄弱环节,把准备工作做得再足一些,把防范预案做得再细一些,把工作责任压得再实一些,确保我县今年高考万无一失;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趋势下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我县今年高考平稳有序进行,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期间,解平、沈文祥还实地督查了合水一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