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19年度庆阳市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和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出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7月3日,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市委宣传部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宁县平子小学等5所学校荣获“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荣誉称号,曹文杰等8名教师荣获“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获得2019年度“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荣誉称号的学校是:宁县平子小学、镇原县东街小学、环县车道镇中心小学、华池县城壕初中、合水县店子乡中心小学。获得2019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的是:曹文杰、徐宝社、刘江红、王丽英、石琼慧、陈昱森、杜龙梅、贺文杰。

  市委宣传部号召,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和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辅导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进一步激发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努力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