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督查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7月1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前往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就经营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上午,王胜一行先后前往庆阳城乡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市属国有企业经营决策、风险管控、投资建设等情况,并就专项整治情况开展督查。

  王胜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上确定的“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具体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要逐条逐项梳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解放思想、优化理念,勤思善谋、勇于探索,持续提升企业发展层次水平。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业务培训,打造一支懂管理、会经营、精业务的专业队伍。要健全完善企业组织制度、管理制度、运行制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市政府国资委要勤指导、多协调、解难题,在经营发展上大力支持,在风险防控上加强监管,在企业党建上强化引领,积极协调服务企业建设运营,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