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7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通报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和第二届庆阳市文明校园测评验收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廷祯主持会议。西峰区、市教育局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及“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闫晓峰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抓好学校教育这个重点,抓住家庭教育这个基点,扫除社会教育这个盲点,创新载体、夯实基础,补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弱项短板。要从增强爱国情感做起,从确立远大志向做起,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紧盯重点、创新举措,落细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任务。要对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形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合力。

  杨廷祯要求,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施工图”“任务书”,坚持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不断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