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打通“生命通道”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7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全市打通“生命通道”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通报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焦石指出,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基础性工作。他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坚决防住大火、守住底线。要全面、坚决、迅速开展消防安全治理行动,坚决打通消防安全“生命通道”,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能力,有效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要迅速启动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夯实基层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切实将责任扛实扛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市直相关部门及8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现场会。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长兴园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标识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微型消防站拉动、缓降器、逃生气垫使用及登高消防车救人演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