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焦石在全市重大火灾隐患集中约谈会上强调 确保隐患问题按期完成整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7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全市重大火灾隐患集中约谈会,对西峰区、华池县、环县、正宁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他强调,要把重大火灾隐患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坚决果断的措施和严格的标准,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尽快把问题整改到位。


  焦石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监管责任逐项梳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整改,确保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年内全部整改销案。消防部门要强化督导工作,依法依规严肃查处重大火灾问题。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拧紧责任螺丝、强化执法监督,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对各类违法行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确保消防安全只能好、不能坏。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宣读了《庆阳市陇东建材市场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推进方案》,西峰区政府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