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向阳赴镇原县宁县环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7月1日至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先后深入镇原县新集镇、宁县焦村镇、新宁镇和环县合道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在挂牌作战的新集镇崾岘村和帮扶的合道镇沈家岭村,分别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和帮扶工作。

  王向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继续采取过筛子的方式,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动态清零各类弱项短板,确保顺利通过普查验收。要加强动态监测和重点帮扶,不断改善基础设施,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色。要持续深化“四抓两整治”,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认真开展村干部“三化”建设,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