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督导宁县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8f69a1b10124aa8a78f31bbcce63f07.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杜甲)7月3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督导宁县汇报会在县公安局召开。

  市检察院刑事执行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李凡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政委姜宏伟出席会议。

  会上,县扫黑办、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立案查处村霸案件13起15人、涉黑涉恶腐败案件14件,抓获涉恶涉霸逃犯37人,判处财产刑涉恶案件7起,罚共计判处罚金292.675万元。

  督导组指出,宁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突出问题整改任务清单,紧盯核心指标和薄弱环节,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加强办案力度,抓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将源头治理和依法治理相结合,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及时采取措施,把问题整改到位,并以督导为契机,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发挥主导作用,不断取得扫黑除恶新的突破。

  姜宏伟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靠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斗争措施,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督导工作。要把督导工作作为发现问题、寻找差距、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在立查立行立改中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