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人大审查全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杨斌杰)7月2日至3日,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祥带领审查组对全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进行审查。

审查组先后前往早胜、中村、春荣、九岘、太昌、和盛六个乡镇,采用现场查阅文件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了被审查单位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永祥听取了县直各部门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妥善处理好监督与支持、备案与审查的关系,切实加强备案审查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积极促进依法行政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审查质量,积极组织队伍参加各类学习培训,进一步熟练掌握法律监督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制度的核心内容,提高备案审查质量,保证备案审查依法规范开展。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