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后官寨镇: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造福暖人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卢庆) “要想富,先修路”,“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村村通,组组通”……老百姓的出行方便是党和政府一直记挂在心上的事情,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党和政府始终坚持,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

  近日,家住司官寨村的群众们心中却是美滋滋的,原来那条通往城区破损严重的泥巴路,变为一条崭新平整的柏油路。据司官寨村委会支书介绍,这条道路修成已经12年,是8个村民小组450多户群众出行必经之路,过往货运车辆较多,一直以来补修已经不能维持道路通行,部分路段经常出现坑洼、积水,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出行十分不便。村民黄女士说:“感谢镇村干部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环境变美了,出行也方便了,真是走在路上,乐在心里。”

  今年,后官寨镇积极争取区交通局、区扶贫办项目,截至目前,新修道路4.8公里、提质改造道路6.6公里、加宽道路5.3公里项目已全部完工。及时修补水毁道路3处、养护道路1200余平方米。确保辖区内乡村公路畅、洁、绿、美、安,以实际行动夯实交通基础设施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