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助力高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庆城县城管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城区环境和秩序。

自6月30日起,庆城县城管局集中对考点周边区域市容市貌进行整治。一是规范管理新区县医院、陇东中学对面摊点34户,拆除长庆北路货亭3处。二是加强与交管部门的协调配合,解决新区车辆乱停乱放、带泥上路的问题。三是加强考点周边区域巡查督导,随时解决管理中的突发问题,巩固市容市貌整治成果。四是停办户外宣传行政许可,7月1日至7月18日,禁止城区商业门店开展户外宣传及庆典活动。五是严防噪音扰民,对城区商业门店的促销噪音进行严查,流动摊贩严禁使用喇叭、音响、环卫清扫、收集、洒水等作业车辆关闭提示声音,7月6日至9日停止城区各大广场一切娱乐活动。六是加强考点附近环卫保洁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