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建海调研庆阳市水利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7月4日至5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朱建海带领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水利工作。

  调研组一行分为两组,先后赴庆阳市8县(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张伟波,副市长董涛先后陪同调研。6日,调研座谈会在庆阳宾馆召开。朱建海、张伟波出席并讲话,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世华主持。

  朱建海对庆阳市近几年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分析“十三五”规划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优化水资源结构,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要认真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资源高效利用与优化配置、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做好科学谋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张伟波对省水利厅给庆阳市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