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组织电商从业人员 赴天津南开“取经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王爽星 )日前,环县电商办组织各乡镇电子商务村点负责人及电商从业人员30多人赴天津市,参加由南开区商务局和环县电商办联合主办、源创三象企业孵化器承办的“2020环县电商扶贫人才培训班”,通过电商扶贫人才培训,让环县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此次培训为期6天,通过线下授课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系统、科学、全面的电子商务知识普及技能指导。培训重点关注了农产品的电商化、农村电商的发展和机遇、新手带货选品和销售的技巧、电商创业如何起步等问题。业内“大咖”与环县电商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解锁”新技能,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鄂伍宏是此次赴津培训的一名学员,她和家人在环县当地经营了一家特色羊肉专卖店。近两年,鄂伍宏在淘宝天猫经营的网店销售不尽人意,这次学习让她收获颇丰:“老师们不仅把我网店运营的问题给讲明白了,我还学到了时下最热门的带货直播,等回去就立刻把直播做起来,争取线上销售额超过线下。”

  源创三象企业孵化器负责人张薇表示,此前她作为南开区内企业代表,赴环县进行对口帮扶考察和电商项目培训,发现当地有很多特色且优质的农产品,但却因为没有销售平台和渠道,外界不知道,好产品没销量。希望通过培训,能够让环县的农产品更好地搭上电商“快车”,为群众增加收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