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送医下乡暖民心 救死扶伤获新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豆睿) 7月6日,新宁镇坳刘村村民王存栓将一面写着“送医下乡暖民心,救死扶伤获新生”的锦旗送到了宁县中医院公共卫生中心主任张磊的手中,感谢县中医院公卫科在下乡精准扶贫入户过程中对自己的及时救治。

2019年8月13日,宁县中医院公共卫生中心在新宁镇坳刘村下乡精准扶贫入户过程中,得知坳刘村村民王存栓从房顶上摔落下来。工作人员及时赶往现场,对受伤村民进行了现场抢救。

宁县中医院公共卫生中心主任张磊告诉记者:“我们当时立即清理伤口,对病情进行了评估,怀疑他有颅内出血,急速拨打120,送往宁县中医院进行抢救,经过大家的积极、快速处理,及时控制了颅内出血,缝合了伤口,愈后比较良好,现已健康如初。”

宁县中医院公共卫生中心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热情为患者服务,同时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患者早日康复做努力。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