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紧盯目标任务 扎实开展贫困村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督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74a36dc9c5e4fd5977ab27127ad313d.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肖鉴真)近日,西峰区就全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实现、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846f8d3a29ab4c81822acd888d209f3f.jpg

  

f668b421f3414c9c8e83fce63b243ab8.jpg

  督查组重点对贫困户、脱贫户和普通农户,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随机抽查,实地入户查看安全住房、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义务教育、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帮扶责任人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人员到贫困村采取“一对一”访谈了解情况,同步开展暗访抽查,做到了贫困村边缘户、监测户、未脱贫户核查全覆盖,目前督查工作正在扎实顺利进行。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