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593673952476002261.jpg

  

  庆阳网讯 7月2日,华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在调研华池县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时强调,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1593673926380043531.jpg

  张小强先后在县实验小学、柔远镇李庄肉牛养殖场、柔远镇李庄村湖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有关部门限期解决到位。

  

1593673980496052741.jpg

  

1593673980593069717.jpg

  

1593673980799098990.jpg

  张小强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围绕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统筹做好工作安排。要强化责任,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加快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紧密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张小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强化施工力量配备。要抓安全,运用事前预控、事中检查、事后复查等措施,督促施工各方全面履行职责,确保防疫安全、施工安全。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