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组织系统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593788453468005996.jpg

  庆阳网讯 7月3日,华池县组织系统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治宪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冰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主任以及各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1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对照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要求,尽快开展回头核查工作,尤其是每村的乡情、村情、户情必须一清二楚,劳务输转和产业发展奖补类型、产业发展效益、群众分红情况必须了于指掌,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要善于总结和提炼基层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利用媒体及时进行传播,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党建责任制度落实,准确定位党支部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支部引领作用,彻底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按照华池县党员干部作风“十条禁令”,让干部规范有序的动起来、干事动力足起来、各项规矩严起来,全面消除干部寻性滋事、请销假审批程序不严格等问题。要严格用人选拨程序,排除一切干扰,切实把干实事,作风正派,群众满意度高的干部推荐、使用起来,确保全县用人环境风清气正。

  

1594020905497094990.jpg

  

1594020950610030657.jpg

  会上,宣读了《华池县驻村帮扶工作队“互比互学、互评互促”暨评星晋级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组织系统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暗访情况及驻村工作队电话访谈情况。部分乡镇和部门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