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2020年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593839634073075648.jpg

  庆阳网讯 为全力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预防食药安全突发事件发生,华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照“提前介入、风险防控,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对相关食药品经营者、餐饮服务提供者的监督管理,采取主动联系、提前介入、包点包校、责任到人、全程监督、领导巡查的工作模式,防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高考”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

  6月28日,华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0年高考保障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部署,分现场保障、食品安全快检、食品安全检查及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检查等6个专项检查组,通过划片区、落实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重点以县宾馆食堂、华池一中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及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的应急预案、餐饮服务许可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重点内容开展全面检查,对已采购的食品原料进行检验检测,对查处的三类七个方面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2020年高考营造了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

  

1593839648114015346.jpg

  

1593839660406018654.jpg

  高考期间,将安排专职人员从7月5日开始进驻县宾馆、华池一中食堂及学校周边餐饮单位等场所,实行专人驻点保障,全程监督,监管人员对高考供餐点位原材料的采购、存放、清洗、加工、留样进行全程跟踪监督检查,同时,继续对食材进行检验检测,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的万无一失。

  

1593839672131085425.jpg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