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2020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594044750880038348.jpg

  

  庆阳网讯 7月6日,华池县2020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主持会议。

1594044775991009216.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巡查值守、预警处置和部门联动机制,以水库、骨干坝、淤地坝、重点城镇、河道险工险段、涉水在建工程、山洪灾害防御等7类防汛对象为重点,建立健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防汛抗旱责任体系;要建立健全防汛抗旱预案完善、综合演练培训、抢险队伍组建、应急通讯联络、物资储备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都要抓在手上,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应对自如;要深入开展本区域、本行业、本系统隐患排查,对所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人员居住地和活动场所,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及灾害应对防范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科学分析水情、预测汛情、研判旱情,查找问题短板,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渡汛。

  

159404492293802630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抗旱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县气象、应急管理局等部门汇报、分析了当前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形势以及应急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