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自动铅笔历险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师大庆阳附校三年级 赵珮君

在一个漂亮的文具盒里,有一支自动铅笔。这支自动铅笔总是瞧不起橡皮小弟和其他文具,每次见到它们,就用一种厌恶地语气说到:“你们最好离我远一点,别碰脏了我的衣服。”

橡皮小弟却不生气,而很温和地问:“自动铅笔大哥,我们就不能和好吗?”

自动铅笔一听,有些生气,说:“和你们在一起,我感到羞耻,你们算什么东西!”说完,它头也不回地离家出走了。

它走到了一个大森林里,这里阴森森的,它有些害怕,可又想起了橡皮的话,又生气起来,不由得向前走去,一点儿也不害怕了。突然它被一个东西缠住了,大叫:“什么东西?”

那东西回答:“我是藤蔓,虽然你不能吃,但可以当我的玩具。”

自动铅笔用力挣脱,但它越用力,藤蔓勒得越紧。他后悔极了,多么想回文具盒里,和伙伴一起玩耍呀!

它想:这样下去可不行。啊!有了!

自动铅笔十分温和地对藤蔓说:“藤蔓大叔,我帮你去找食物,请你放开我吧!”

“真的吗?”藤蔓问。

“真的。”自动铅笔回答。

藤蔓放开了自动铅笔,自动铅笔抓好时机,猛地向回跑去。

可是危险还没有结束,没过多久,它遇到了一只大老虎,大老虎看见自动铅笔,大吼一声,说到:“你是谁?”

自动铅笔战战兢兢地说:“我……我是……自动铅……笔。”

“看你挺老实,用你来磨磨我的牙吧!”老虎恶狠狠地说。

自动铅笔一听,急了,它说:“大王,您别急嘛,还有一个比我更适合磨牙的东西!”

“哦,那是什么?”老虎问。

“石头。”自动铅笔说着,推来一块石头。

“看来这东西不错!”老虎满意地点了点头。

“我放你走。”老虎对自动铅笔说,自动铅笔立刻跑了。而老虎呢,牙已经碎了!

自动铅笔跑呀跑,终于,它回到了文具盒里。还向文具们道了歉,文具们原谅了它。

从此,文具们便快乐的在一起生活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